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6/18

經過十多小時的空中航行, 終於到了第一個到達的城市 - MANNHEIM。

原本不是想在這裡停留, 不過因為BOOK不到旅館關係, 就選擇了這裡。旅館離開火車站要步行20分鐘。我發揮了自己的找路本色, 完全沒有走錯路就去到~~XD!

意外收獲就是旅館的人給我一間雙人房, 好大的, 大過我家的客廳。週圍的環境很靜。坐完飛機太累了, 買了些食物就睡啦!
6/18至7/14 歐洲之行

這次歐洲之行, 有很多的第一次:

1. 獨自上路
2. 搭歐洲的火車
3. 住青年旅館 (即是還是青年, XD)

很特別的旅程, 應該有很多的經驗。加上出發前很忙很忙, 希望這次可以RELAX一下, 休息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