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十多小時的空中航行, 終於到了第一個到達的城市 - MANNHEIM。
原本不是想在這裡停留, 不過因為BOOK不到旅館關係, 就選擇了這裡。旅館離開火車站要步行20分鐘。我發揮了自己的找路本色, 完全沒有走錯路就去到~~XD!
意外收獲就是旅館的人給我一間雙人房, 好大的, 大過我家的客廳。週圍的環境很靜。坐完飛機太累了, 買了些食物就睡啦!
Saturday, June 20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Europe Trip 2009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